Saturday, May 14, 2011

恶心的迎亲礼

看了邓章钦在东方的专栏文章《恶心的迎亲礼》,我深有同感。

前个星期出席了一场豪门婚宴,婚宴放映的迎亲礼片段,看到那些‘名门之后’设计了那么低俗的‘游戏’,真的觉得很恶心。那些姐妹们在兄弟团的脸上化妆,叫男生穿上女性内衣内裤,搔首弄姿,搖臀擠胸,学女性‘仪态万千’走猫步。这些姐妹们到底是作弄男生还是丑化女性?这些姐妹们以为她们作弄了男生,其实她们物化了女性、暴露自己的低俗而不自知。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uch actions in a wedding ceremony is common and have witnessed by me. But the greatest joke is that when a 'best friend' feeding another with a long bananas. It is infact degrading our beautiful part of chinese culture.

A parent

Anonymous said...

近来的风气好像是娘儿腔流行呐!到处gay clubs林立了。乾坤颠倒,阴阳不分?

Anonymous said...

有照片的话,最好能贴上来,让网络社会对姐妹团加以鞭挞,让她们无地自容,自毁前程。

2750廿三号

呼吸的747 said...

还好我没有如此的姐妹团

問文 said...

快乐,总是要建立在别人的难堪上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