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佘雪玲

说真的,我是在新加坡大选结束后才知道佘雪玲Nicole Seah。

昨天早上醒来,手机有一则短讯,是一位新加坡朋友凌晨传来的。短讯写着:

Cb! Tin pei ling is mp now.

当时,我也不知道谁是 Tin Pei Ling,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当选国会议员,我的朋友会那么生气。

后来开面书,看到朋友说Nicole输了,很伤心。当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Nicole输了,我的朋友会伤心。

再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佘雪玲是新加坡人气很高的反对党的年轻候选人。而Tin Pei Ling陈佩玲是PAP最年轻的候选人。她们在同一个集选区竞选。据说,陈佩玲的表现很嫩很槽糕,佘雪玲的表现很亮丽;但是陈佩玲靠着吴作栋护航,在集选区当选了国会议员。

PAP放一位年轻的陈佩玲上阵据说是为了吸引年轻选民的支持。但是和群众脱节的PAP精英不知道,年轻人最不喜欢的就是没有料的年轻人,靠着祖荫上位。陈佩玲差一点连累到吴作栋败选出局。我想这也是和群众脱节的PAP精英意料不到的。

1 comment:

阿葉 said...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同時擁有收入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線上培訓 系統自動跟進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