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败类

他反问,华人的生活环境既然普遍上过得比友族舒适,为何仍对现状感到不满?

这段话是谁说的?

你可能以为是依布拉欣阿里说的。

你错了。这话是马华新古毛州议员,马华中委,黄冠文说的。

那些要依布拉欣阿里闭嘴的马华领袖,也应该叫黄冠文闭嘴!

我突然觉得这两人有点像。可能像英文说的,All the idiots look alike.



16 comments:

四月 said...

有像有像!都长一副可以拿来练习丢飞镖的嘴脸。

薰衣草夫人 said...

叫他mampus!

anakmalaysia said...

What do you expect from the grandson of a whore ?

lkf said...

骂他们就好了,不要骂他们的先人。

老顏 said...

这厮满口种族言论。

我们希望国家更好,各族都平均受惠,而非单一民族过得舒适。

Khai Suan said...

黄冠文是過得很舒適的,這點是沒錯的。可能比許冠文還舒適。

不過別人舒不舒適,我猜他不會知道,也不想知道。

別人不是舒不舒適的問題,而是過得不舒服。所以馬華才會死到今天都還沒翻生。

Michael said...

哎呀!这个华人5000年文化的黄冠文!過得当然很舒適啦!它穿长裤大衣冲凉,戴头盔防弹衣睡觉!

黄冠文!啊!黄冠文!如果你能促成kkb来个州补选。我将非常‘感’激你!华人会過得很舒適的!

Don't expect an idiot come out a good word.

leejiajia said...

先人被骂,后代子孙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黄冠文这种人形猪就是一个版!

Alfanso said...

哈哈!败类果然都是同一个款。

卖华仔 said...

躲在污桶纱笼内吃红毛丹他最舒服。雪雪声。

Anonymous said...

他们两个人的脸很像猪头柄。

anakmalaysia said...

IKF, don`t blame me, i didn`t said it Nasir did.

eric foo said...

‘外表是与生俱来的,没办法。’十八岁以前或者你可以这么狡辩,可是十八岁之后,你要你自己变成什么模样就得自己负责!所谓相由心生,看这两‘只’渣宰就懂什么是奴才,所以不要侮辱猪!猪是善良的动物!

大佬 said...

生活过得舒适?屌黄棺瘟早日睡棺材让选民感谢它的死为选区带来拨款和发展,它祖宗18代的奶奶被巫桶羞辱是从中国来马做鸡的,生活还过得舒适咩!华人被巫桶贬为二等公民还要华人感恩,生活还过得舒适咩!华教被打压不列入国民教育,生活还过得舒适咩!总之卖华公会的人不要个个自以为自己住洋楼驾笨屎就代表华人的生活环境普遍上过得比友族舒适!

Anonymous said...

看到他们就想到他们的口号~ “完,malaysia”

Anonymous said...

令我想起当年蔡CD代表柔佛洲来马大的论调,“你爸爸割胶应该很好呀?还须要伸请yayasan johor吗?”。 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他不错,有传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