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以后我们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了

我的一位同事,老家在乌雪选区内。虽然她在吉隆坡生活多年了,但是还是乌雪的选民。她说她还有很多亲戚朋友还住在乌雪。

她自称是不懂政治的小女人,但是也知道这次的补选绝对不能投国阵一票,因为投国阵一票就是投极端的巫统一票,就是投依布拉欣阿里一票,就是投Perkasa一票。

“他们现在这样极端,我们还把票投给他们,以后我们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了。”
她如是说。

“你的亲戚朋友会投谁?”
我问她。

“这次的补选,我要做一些事情。我会打电话给我所有的亲戚朋友。跟他们讲千万千万不能投国阵。”
她正义浩然的说。

其实你也可以这样做,假如你有亲戚朋友住在乌雪。

6 comments:

波波 said...

还用说吗,老早就pakat好了,连要赶飞机回澳洲的都改期启程,我家,一共有九票。。。选民大军明年后年大后年还会增加。

lkf said...

原来你是尊贵的选民,失敬了。

Anonymous said...

Indeed personal contact is the best and most efficient campaign in a bi-election or general election if your pursuade is touching and reasonable. Most of the elderly voters needs explanation and restore their confidence to vote for a change. Lets move together to vow the people of Hulu Selangor vote wisely so that a New Malaysia is born.

A Parent

波波 said...

是尊貴的選民,不過不是烏雪尊貴的選民
我是甲洞區的

不過老家大小都是烏雪區的,已經在摩拳擦掌,打算做場好戲。不過好笑的是,國陣來拜票,有人質疑政府做得不好,蔡CD臉臭臭,可是馬華的人還是逢人就介紹說自己人,自己人。。。

我家耿直的三哥呆呆的回頭大家嫂,咱家跟條友有親戚關係咩?作麼突然變成自己人了?

lkf said...

波波,
这时候不是乌雪的选民可能没那么尊贵。
据说,乌雪17000华裔选民,8000人是他们的自己人。所以很多自己人不奇怪。比较奇怪的是他们自己人也不投自己人一票。

Eng Pak said...

其实,不只是乌雪选民,而是所有的选民都要有这样的思维。
甚麽年代了,还靠搞极端种族主义来求存,这个国家还会有前途吗?大家的孩子们还有未来吗?
全民一心一意促成两线制,谁做得不好,谁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