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蔡细历忘了自己的竞选宣言



蔡细历的竞选宣言白纸黑字写着“专业管理马华主要资产,例如《星报》。允许该报管理层和编辑部自我管理,并拥有编采自主权”。

一赢了党选,当了总会长,蔡细历就忘记了自己的竞选宣言,否认竞选宣言有此承诺

蔡总,你忘了自己的承诺。选你的代表也忘了你的这项承诺。哦我应该说他们可能不知道你有这项承诺。毕竟没有多少位马华中央代表是看候选人的竞选宣言而投票的。
但一定有一些人没有忘记的。

蔡总,白纸黑字的承诺你都不记得,我们还可以相信你其他的承诺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is so called politician games, he can plays it all rounds at the right circumstances and gather his resources to stablise his position. Who can be his next changllenger?

A 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