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安可国际公司的功劳

开始不是说因为马来西亚是一个伟大的国家,纳吉是世界重要的领袖,所以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接见纳吉的吗?

原来不是这样的。原来这是安可国际公司的功劳。纳兹里部长说的好,花这些钱是值得的。

我们之前可以花那么多钱送人到太空旅行,现在才花那一点点钱,就能让我们的首相和世界第一强国的总统握手,谁说不值?
只是我不太明白,既然安可国际那么重要,为什么之前民联的国会议员在国会提安可国际的名字,却被送去‘特权委员会’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一点也让我觉得非常奇怪,大概是发挥 bolehland 的特色吧 ?

薰衣草夫人 said...

花那么多钱见40分钟拍个照笑给全世界看,企图为自家闹的国际笑话扳回点面子,有用吗?

Anonymous said...

Personal dignity has risen but people has to pay for the pride. If the hugh expenses being reimburse to the needy people, I am sure the effect impact will be much greater than face to face meet with the world class 1 leader.

A 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