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新年聚会

每年的新年都会和朋友聚会。每一次的聚会主题都是吃喝。今年当然也有吃喝的聚会,但多了两个不是吃喝的聚会。

昨天,约从加拿大回来过年的学姐在早上健走后在附近的小贩中心一起吃早餐。

今天,又和三个朋友一起爬Bukit Gasing。这样的聚会我觉得很有意义,所以约好以后我们的新年聚会就是一起爬山。

3 comments:

四月 said...

大大也喜欢爬山吗?我们也常爬呢,我最常去的是蒲种PERSIARAN INDERA的山,大大有没有兴趣也来看看?我的博有一些照片:http://xtremeapril.blogspot.com/2009/09/puchongtrails-part-iii.html

lkf said...

去你的博看了。当然有兴趣去persiaran indera的山,但是5个小时太久了。大慨2个小时的最适合。

四月 said...

5个小时是偶一为之的事,那是到达山顶之后再往山里头的瀑布走去,平常去爬并没有到瀑布,全程大约1个半到2小时而已。

大大有兴趣的话可以发电邮给四月,这个星期天可能会去:aprillim98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