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二周年

不知不觉写部落格两年了。当时写部落格是因为接到还不是黑衣老大的电话,觉得心里沉重,所以便想把一些感想写下来。

昨晚,遇见黑衣老大,问他还记得今天是他第一次被警察无理扣留的二周年纪念?他说他忘了。他说他现在只记得第二次的无理扣留。

网络世界虽然是虚拟世界,但它对于民主、公民社会及言论空间的推动是非常巨大的。如果要为21世纪第一个十年选一个man of the decade,我想我会毫不犹豫选网络世界,虽然虚拟世界也充满了各种偏激言论。

网络世界,虚拟世界,我写故我在。希望能继续写。

5 comments:

杨 霓 said...

有没有摆几桌庆祝啊?记得请我哦~

别不写,我们都有在看。

H@rry said...

哈哈!继续努力!
写到20年!这样才叫geng!

薰衣草夫人 said...

再接再厉,送上无限的支持!

Anonymous said...

Reading your message is to enrich my knowledge and write some comments to express my point of views over the topic. Learning sky is the limit and knowledge is power. You have great potential and should further explore your ability and capability to reach the highest achivement. Continue to move forward like the theory of cycling to enhance a win win interest between the blogers and readers.

A Parent

lkf said...

谢谢大家。
我写故我在。只有还在,就继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