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寄居论回来了

发表寄居论的鸟人高调重回巫统了。

去年,此鸟人发表寄居论,在强大的公众舆论压力下,巫统判此鸟人停权三年。此鸟人今天也公开说,虽然他被巫统停权,但是他从来没有停止在巫统活跃。

当巫统对此鸟人停权的时候,马青以为可以痛打落水狗,扮民族英雄。所以马青发动签名运动谴责这名‘巫统窝囊’。一些马青领袖还发表‘慷慨激昂’的演讲。当时我说窝囊的是马华,因为不敢针对巫统,只敢针对巫统的一个小人物。当时一些马青仔还很不爽我说他们窝囊。如今此巫统窝囊高调英雄式回来,马华马青敢再说什么吗?所以不是窝囊是什么?

还有民政党,当时说巫统如果不对付此鸟人就要和槟州巫统断绝关系。如今寄居论回来了,还高调要许子根、丁福南及谢宽泰道歉。当记者要求民政党领袖评论这件事,民政党领袖却好像鸵鸟一样说消息还没有证实,所以不要评论。这些民政党领袖把头埋在沙里,却把光光的屁股给人看。

3 comments:

· 康華 · said...

要像林敬益下台了才敢叫人讲话。

eddieliow said...

为了椅子,他们的忍功一流。

Anonymous said...

Let him come back to do more nonsence and childish proceedings as his party will definately be carry away to 'Holland'. The component party leaders must withhold their stand to cut-off any relationship with such arogant man.

A 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