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共餐的相片

这是阿都拉和安华共餐的相片。有媒体形容这是双龙会。

其实我对这张双龙会的相片没什么兴趣,更何况两人都说了他们只是巧遇。

其实我最想看的是法国巴黎的共餐相片。如果有那张相片,不懂有没有媒体把它形容为龙凤会?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很期待那张法国龙凤照片,真的。

Anonymous said...

都还没下台,就这样老态龙钟了。感觉上像得了老人痴呆症,安华好心去看他,中间的宗教司就像医生呵呵。

没那么大的头却要戴那么大的帽子,而且下台的方式很屈辱。阿都拉究竟有没有后悔当首相?

lkf said...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张法国巴黎共餐的相片,他们会不会说因为餐馆的生意太好,没有空位,所以他们只是‘搭台’?

Victor Chan said...

照 片 老 早 已 随 爆 而 逝, 倩 女 阴 魂 奔 黄 泉, 陪 葬 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如果真有那张照片,如果真的公诸於世,嘿,有好戏看囉.....

lkf said...

我只是随口说法国共餐的相片,为什么大家都往同一个方向想?
哈哈。

杉叶片片 said...

哈哈,看到你打这样的标题,我还以为是那张传说中的照片。
我有看过那张哦,我家翁在网上找给我看的。老人家很厉害噢。开口就是:this govt, bxxxxxful……
后悔没有save起来,呵呵。百闻不如一见。

lkf said...

杉叶,
我想看那张传说中的相片其实只是想看看他们吃些什么,喝些什么?以后有机会去巴黎可以点同样的美食。
你那么想看传说中的相片是为了什么?

Anonymous said...

哎呀害我空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