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第二振兴经济配套

我不是经济学家,不是企业家,不是政治家。我什么家都不是。所以我没资格评第二振兴经济配套。

我只是一个需要养家的小市民。我不知道其他人,但是我看不到这个振兴经济配套如何帮到我。

股市也没有闻配套起舞,这是不是表示说投资者也看不到这个振兴经济配套如何振兴经济?

10 comments:

windcool said...

我看到 赤 字。

啊利 said...

一個feel不到的振興經濟配套。
有閑情又有錢去換一輛國產車的人還會不會在意那5千元?可能會吧,我不知道,只知道沒有錢養車的人,還在咬緊牙根。

lkf said...

这个配套受益最大的是proton和perodua。但是这也可能让他们更不思进取。

赤字,我们已经赤字很多年了。

· 康華 · said...

只要看投资者(股市)的反应,就知道这个迷你预算案有多“好”了!

光亮 said...

我还以为会减低个人所得税。

lkf said...

光亮,我也是这样以为。

yeelee said...

LKF, 你虽然不是什么家,我想请问在不是什么家的人,你希望振兴配套中至少出现什么优惠,而利于你的呢?

lkf said...

1.减税。公司及个人。
2.免费的大学教育。提供奖、贷学金给大学本科生。

Anonymous said...

迟早会帮到你的,等巫统的承包商获得了合约,等到他们的钱银行和保险箱都收不下了,他们会为自己多加几分保单,为他们的妻儿多买几张医疗保险,然后再大吃大喝刺激饮食业....政府肯定不会忘了你!^_^

lkf said...

政府的思维的确是这样。
把工程分给朋党,朋党赚到钱了就花费,就会带动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