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伊桑和许子根

峇东埔补选已经尘埃落定,在这里想谈谈峇东埔补选中的两位配角。

第一个配角是‘吕布’伊桑(Ezam)。巫统接受伊桑重新入党是因为想把他当作抹黑安华的工具。如今这种抹黑政治已经失效,巫统还需要伊桑吗?伊桑还有利用价值吗?这位前公正党青年团团长,以前演讲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在峇东埔补选,他只能在巫统的行动室演讲。听众不到100人,其中一半是工作人员。虽然之前我和他有一点私交,虽然我肯定他在烈火莫息时代付出很多,但他今天落到这步我并不会同情他。

第二个配角政党代主许子根博士。许博士是理大华文学会前顾问,这次在峇东埔碰到他,还和他寒暄几句及拍照。我不管他现在的头衔是什么,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叫他Dr.Koh我还是认为他是一个好人,但他不是一个好领袖。308后巫统变本加厉,所以Dr.Koh你何必还要留在国阵为巫统背书呢?敢敢脱离国阵,民政党可能还有一线生机。继续留在国阵,Dr.Koh你将是民政党的末代主席。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
图片中的就是你哦??

呵呵。说得很对~~
人家说党选嘛!可能那时候把面子拿下来,敢敢退出呢?哈哈~

yeelee said...

lkf,许真的消瘦很多。
可是你呢就......:P

lkf said...

旺璋,
有一个是我。

yeelee,
哈哈

sk fong said...

lkf,
你还是那么可爱...chubby就是可爱..哈哈。
你太太的功劳!!呵呵。

杨 霓 said...

吓!许博士有那么高吗?看不出哦!lkf 你都那么高了,他只是矮你一点吧了哦!哗!高高瘦瘦的。你干嘛拍照要站到那么直,要斜角度一点,这样看起来就好很多了。站你旁边的那位美女是谁哦?

Anonymous said...

308那晚,Dr Koh是唯一令我欣赏及感动的国阵领袖。你说得对,他是好人,但不是好领袖。

lkf said...

sk,
我是心广体胖,好吃好住,才变得那么‘可爱’。

杨霓,
美女是谁?不难猜吧?猜中无奖,也不会公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