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韩查再奴丁,你还是男人吗?

光华日报报导,副房屋与地方部长拿督韩查再奴丁揭露拿督斯里安华曾在1998年骚扰(kacau)他的妻子,而那时他与安华还是好朋友,但安华却打朋友妻子的主意。

韩查再奴丁,你还是男人吗?妻子十年前被人骚扰时,你在哪里?那时候你为什么没有出来保护自己的妻子?今天,为了一场补选,你竟然把‘忍辱’了十年的旧事说了出来。我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你这样做,你对得起你的妻子吗?

6 comments:

koon said...

对内,对外,这种男人都不能留,把他阉掉。

yeele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若是他在48小时内还没有带道歉,我要看安华向他追讨诽谤赔偿费!

Anonymous said...

在巫统,为了钱途出卖自己,家人,朋友的人多得可挤满整个Bukit Jalil体育场!韩查再奴丁这行为跟以前卖妻求荣的走狗没有差别。

杨 霓 said...

koon,
我看韩剧“王与我“有一幕,男主角为了要进去宫里见他心爱的女人,保护她。他自己自阉那幕,很可怕!

lkf said...

韩剧里的这名男主角的目的是去见他心爱的女人,所以他是令人尊敬或至少令人同情的。

这个韩查再奴丁阉了就阉了,不需要同情他。

安哥爵 said...

说不定两夫妻现在躲在家里在用烫斗在烫钞票,尊严不要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