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Malakoff Run的流水帐

六点我们就从家里开车到开跑的地点,Bukit Kiara Club。星期日的城市没什么车,不到20分钟,我们就到了。

看到很多车停在路边,‘法不罚众’,所以我也把车停在路边,然后步行了十分钟到起跑点。

一如所料,女厕所爆满,老婆排了15分钟才用完厕所。这时距离女生开跑的时间不到十分钟。因为女生先跑,所以叫老婆直接到起跑点,我则去寄放包包。我到起跑点时,现场已经很多人了,望了很久也看不到老婆在那里。7:02,flag off 开跑。

要到圣诞节了,一些跑者戴着圣诞帽。一位男跑者还把自己装扮成圣诞树。引来了很多注目礼。

7:15,我们也flag off 开跑了。

malakoff run的路线是在Bukit Damasara,很多上坡路,相当挑战。顾名思义,bukit难免很多上坡路。开跑大约500米,就是一段很斜的上坡路。一些跑者开始走了。虽然一般上遇到上坡路我也是走,但是不能够才开始跑就走吧?所以不管怎样,一定要跑着上坡。

住在bukit damasara的,非富即贵,我们跑过一间又一间的豪宅。跑了20多分钟,越过一些先开跑的女跑者。没有看到老婆,我想老婆应该跑的不错吧。跑了50分钟,看到老婆在前面。越过老婆,拍拍她的肩膀,问她跑的如何?老婆点点头说还可以。还可以就继续跑吧!

跑着、走着,终于到最后一公里了。工作人员不断的喊 run! run! last km to go!这最后的一公里是下坡路,也有很多摄影师在拍照,所以当然要加快脚步的跑。

听到终点DJ的声音了,看到终点了,冲线!

时间1:23:15,虽然比我平常练习的时间慢了一点,但在很多上坡路的路线,这样的成绩我也很满意了。

公路赛,所有的跑者都是胜利者。但是这次最了不起的跑者是老婆大人。她以1:39完成了12公里。

请为我的super woman喊采。

9 comments:

黛丝 said...

她是你不一般老婆!
Bravo, super woman!

lkf said...

yes, bravo to super woman.

Anonymous said...

lkf,你这篇洋溢着连连爱意,胜过我们喊破喉咯。:) koon

lkf said...

koon,啦啦队也是很重要的。

yeelee said...

哈哈,这样我也来高呼:Bravo super women!

佩仪pueyyee said...

大力鼓掌!bravo bravo!cheers to both of u!

Chong Kok Siong 庄国雄 said...

看了你这篇文章,我知道了何谓“平反变浪漫,无语变温暖”。

超人老大和不一般的大嫂,希望日后能在更多的跑步赛场上见到你俩奔驰的身影。

大家一起加油。

lkf said...

超人留给丘光耀好了。
你们俩公婆更会跑。
newton 2012 new year challenge 见。

Chong Kok Siong 庄国雄 said...

哈哈!说得也是,因为您还不懂得红色内裤外穿。

大嫂的首个12公里公路赛能有这么好的成绩,真的只有一个字,赞!

到时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