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伟大领袖的尸体

所有极权国家,都会把他们‘伟大领袖’的尸体保存,让世人瞻仰。

列宁如此,毛泽东如此,胡志明如此,金日成如此,金正日也将如此。

不是极权国家特别爱他们的‘伟大领袖’,而是有政治需要。极权国家为了政权的合法性及正当性,必须把他们‘伟大领袖’塑造成完美无瑕的巨人。而把‘伟大领袖’的尸体制成标本是造神运动的终极目标。在巨人的主体思想引导下,人民翻身了,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新的掌权人,续承了‘伟大领袖’的伟大事业,任何反对他们的人民就是反对‘伟大领袖’。因此为了继续享受权力,他们一定会把‘伟大领袖’的尸体制成标本。他们以为只要守住了尸体就守住了政权。

3 comments:

shirley said...

我在等【老而不】瓜柴,我放爆竹。很黑心的说。

lkf said...

可能有人会把他制成标本。

晨灵 said...

这么多人围绕尸体标本参观,如何安息?做'伟人'是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