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有心人

我家附近有一座小山。山中有一片森林保留地。很多人喜欢到那边行山。我也喜欢到那边去行山。

非常感谢一群有心人,自动自发的维护这jungle trail,让住在附近的人有一大片绿肺,可以行山,呼吸新鲜空气。


在比较斜的地方,绑上绳子。

连日下雨,路很滑很烂。他们用掉下来的树干,铺在地上。


树倒了,挡着路。他们把树锯了开路。
他们还把树锯成一桐桐的木头,铺在又滑又烂的地上。


木桥。


我不知道这些有心人是谁,但是每一次行山,我都非常感谢这些有心人。

3 comments:

四月 said...

还有一些定期沿路拾垃圾的好心人,开山鼻祖KELVIN就是其中一人。

好久没上去,貌似越变越好了……

shirley said...

淡江也有一个,好像是叫【bukit belacan】。

lkf said...

四月,
祝早日康复。等着和你一起行山。

shirley,
是的,但我不懂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