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关于跑步

我的下一场半马是4月16号的Energizer Night Race.五个星期跑两场半马,am I crazy?

一年以前,我绝对没有想过我会跑半马。一年半以前,不要说21公里,我连2公里也跑不完。那时候我不是超重(over weight),我是obese。

总不能这样继续下去吧?所以决定慢走减肥 。才开始的时候一小时只能走 5、6公里。走完后,双脚的酸痛是不在话下。

慢慢的慢走变成了健走,健走变成了跑步。去年九月,还敢敢跑公路赛。上个星期还敢敢跑半马,21公里。

我的一个朋友说,跑步是会上瘾的。这点,我绝对同意。

Running releases more then just sweat.换上跑步鞋,大家一起跑步吧!跑多几次,你就会体会到跑步的乐趣了。

顺便报告一下,bareno run我的成绩是

4 comments:

Daniel Yip said...

我3年跑掉了10kg,最近学人玩举铁。

lkf said...

对,跑步不止跑掉汗,还跑掉很多赘肉。

四月 said...

佩服 X 10000

lkf said...

四月,
以后我们在公路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