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从Walkman到Ipod



我年轻的时候Sony Walkman是最in的产品。那时候有一个walkman是很令人羡慕的事。经过了30年,Sony正式让walkman‘退役’。网络上还有人为此发起了RIP cassette Walkman的运动。可见Walkman给很多人留下了美好回忆。

但是再美好的记忆也敌不过科技。现在流行的是Ipod。Ipod的面积只有Walkman的1%,但是却能收录几百首歌。

谢谢国雄帮我买了一个Ipod。现在一边跑步一边听歌,跑起来更有乐趣了。

7 comments:

吉米 said...

哈哈~那么以前你有用Walkman边跑边听歌吗?

yeelee said...

lkf,听什么歌?:P

lkf said...

吉米,
Walkman那么大,如何用Walkman边跑边听歌?

yeelee,
什么歌都听。那首很红的《没那么简单》现在才听。

Kok Keon said...

Sony 现在出的随身MP3播放机,也是叫做Walkman呢!

lkf said...

RIP的是cassette Walkman。

Chong Kok Siong 庄国雄 said...

建议你别天天使用,长久下来恐影响听觉能力。我只在赛事时方使用。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在寻找在试图找到如何让我的个人博客站点编码,你现在的风格和主题是绝妙的创意网站。你自己或你的代码你招聘一个编码器来获得对你亲自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