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0年的流水账

岁末年终,记录一下2010年的流水账。

2010年最值得记录的是跑了三次公路赛。其中两次还获得finisher medal。

2010年买了三双跑步鞋。以前是三年买一双。

2010年看过的电影中最好看的是《剑雨》。江湖上让人闻风丧胆的暗杀集团的首领竟然是太监。和国内的某些政治人物很相似。

2010年看过的书中,最精彩的是陈冠中的《盛世:中国2013年》。为了‘盛世’,掌权者就是要人民遗忘。借此机会向“拒绝遗忘 坚持真相”,《全民挺明福》运动的朋友们致敬。

2010年听过最动听的话是晨跑时,有人说“你才来跑的时候带着一粒大西瓜。现在西瓜没有了。”

3 comments:

yeelee said...

lkf,新年快乐,跑过了2010年,祝愿你的2011年越跑越顺坦!加油!

lkf said...

新年快乐。2011年继续过eat less exercise more的健康生活。

四月 said...

祝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