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这个地方很英国



不明白Fraser Hill明明是山,为什么华文翻译成‘港’-福隆港?

福隆港是英国人开发的避暑高原,建筑物的风格当然很英国。而当中最英国的就是SmokeHouse。在英国读书的美女律师一看到了就说到里面去喝杯English Tea,扮一下绅士淑女。SmokeHouse不止是建筑物很英国,连侍者说的英文都是字正腔圆的Queen's English。

只是,要过绅士淑女的生活是很贵的。我们七个人,一人喝一杯茶,分享四片蛋糕,价钱竟然比我们在新古毛吃的有鱼有肉的午餐还贵!

4 comments:

ace C said...

好美的地方哦!

lkf said...

的确是很美的地方。不然也不会进去喝English tea了。

Michael said...

惊叹马国还有说Queen's English的侍者!

SS said...

是啊!英国人是过高级文化的,我和美女律师将要到5星级酒店享用Afternoon Tea,体会一下英国的高级文化;我还是特地挑选优惠价,但还是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