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不准一起吃蛋糕

新闻学有一个这样的说法,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同理,一群人一起吃蛋糕不是新闻,不准一群人一起吃蛋糕才是新闻。

“百万人民拒绝百层高楼”面子书专页号召反对建造高塔网民今晚出席一项非正式的聚会,一同吃蛋糕庆祝该面子书专页满月。本来一起吃蛋糕根本就不是新闻,但是愚笨的拉曼大学副校长却警告学生不准一起吃蛋糕。因此吃蛋糕变成了新闻。

如果我是“百万人民拒绝百层高楼”面子书专页的管理人,我一定很感谢郑博士帮忙宣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实“他们”是在管制外劳、移民、猪仔、妓女和共产党吃蛋糕嘛!甚且在这的蛋糕已经早被啃得七七八八,所剩的只有寥寥无几的碎片罢了!

再下去哦,不叫你们这些,那些。这般的废料回唐山才怪!那里更有全世界都景仰的诺贝尔民运伟人最适宜自由的振臂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