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买书

昨天,约了一位朋友在submi见面。过后顺便到4楼的大众书展看看。只是一个多小时,竟然买了3大袋的书,一共400多元。既然是80%折扣,人也很多,因此也没有很仔细的选,觉得喜欢的就买。今天才比较仔细的看了一下买了一些什么书。都很满意。能这么随性的买书,一乐也。

最高兴的是买到了村上春树的《1Q84》。特价,RM69.90。在卖场的中间,村上春树的《1Q84》摆的像山一样高。看来,在马来西亚也有很多人喜欢村上春树。

在卖场也遇到了几位朋友。一位朋友问:“买那么多,看得完吗?”。我说:“这个问题值得担心吗?”

我想我们不可能钱花光了才再开始工作赚钱吧?所以为什么一定要家里的书都看完了,才再买新书呢?

10 comments:

Shiori said...

我朋友那天才問我,看你一直買書,你都有看嗎?
我承認我并沒有讀完我所有的書,不過我想我身邊愛書的朋友應該都是這樣吧 - 家里總會有還沒讀的書。像我那個朋友那樣,讀完一本書才買下一本書的人是不能明白的。

杨 霓 said...

我家的书呢,小孩的就是迫不及待的看完它,然后repeat又repeat的看。
我的呢,哈。。。还没看!堆了很多。每次都给借口等我老了,有点时间了再看吧!

Daniel Yip said...

一言惊醒梦中人啊!

啊利 said...

haha , 昨天才陪朋友去买了。现在这里又看到。。。还真搞到我心痒痒想买下来。
趁着假期折扣。。。

啊利 said...

补充一句,喜欢你后面说的话,“我想我们不可能钱花光了才再开始工作赚钱吧?所以为什么一定要家里的书都看完了,才再买新书呢?” 。。。 所以,我家堆了很多书,没碰过 -.-!

lkf said...

啊利,
你是说《1Q84》吗,我看了4章了,很好看。快点去买。

yeelee said...

lkf, 大众书展,带着孩子。
我只来得及在食谱和幼儿读物逗留。
也只来得及买中药保健食谱和幼儿从书。
想想还是必须再去一次了。
我没有看见1Q84哦

lkf said...

yeelee,
你来submit?

yeelee said...

不是的,槟城大众也在办着倾销书展。

光亮 said...

因为,没有书,人可以活;没有钱,人活不了。所以人不可能钱花光了才再开始工作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