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越野赛 Milo-FTAAA X-Country



开始的时候,我有点‘小看’这场越野赛,因为赛程只有6.2公里。但跑起来还是蛮有挑战的。一开跑就是大约一公里的上坡路。然后就进入森林走jungle trail。还好已经很多天没有下雨了,而且还是下山的trail,所以不会很难走。只是trail很小,只能一个跟一个的慢慢走。

从森林出来,有一小段的烂泥,鞋弄脏弄湿了。接着跑了一段上坡的草地,来到了靠近国家纪念碑的第一个水站。听到两个年青的华人男子说:“只是跑到一半而已!”看来这两人有点泄气了。

接下来的路线是一般的路段了,就这样慢慢的跑到终点,所以也没有什么值得记录了。

Senior veteran组只有25面finisher medal,我第24,总算没有空手归。时间, 1:06:50.


Milo-FTAAA X-country
地点 : Padang merbok
日期 : 15/01/2012
开跑时间 : 8.00am

2 comments:

shirley said...

祝你与夫人新春大吉,平安快乐!

lkf said...

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喜乐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