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民联一定要到乡区耕耘

砂拉越大选,行动党在城市华人区大胜,但是乡区仍然是国阵的铁票,因此还是没办法否决2/3.

要执政砂拉越,民联一定要到乡区耕耘。行动党在城市华人区大胜,竞选策略、精准的主打课题、出色的文宣、党工及义工的热情及投入,都令人激赏,是大胜的重要因素。也不能够否认的,如果不是城市及华人长期的不满,求变的情绪不是那么容易激发起来。

民联一定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到砂拉越内陆耕耘。我们不要忘了槟城的教训,1990年行动党差点执政槟城,但是在1995年只输剩一席。长期的在野会让人焦急,如果砂拉越城市及华人选民如果看不到民联有执政的可能,一些选票就会回流国阵。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我想我们不能那么快就把人联党write off.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ndeed your suggestion is appropriet, DAP now has strong footing in the urban areas, it is necessary to recruit more capable and talent non-chinese Sarawakians to work on rural areas so as to build good rapport with local fellows and prepare for coming Parliamentary seats election.

A 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