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蓝靛和牛奶

邓章钦感叹说:一滴蓝靛破坏了一大桶牛奶。

有人高兴的大作文章,说民联贪污滥权,不可相信。

这些人,时常在一大桶牛奶里滴几滴牛奶,就敢敢骗人民说这是牛奶。

霹雳州政变,是一大桶蓝靛,马华滴了17滴牛奶(所谓的17点贡献),就和人民说这是牛奶。他们以为霹雳州人民还会傻傻的相信他们,相信那一大桶滴了几滴牛奶的蓝靛是牛奶,然后喝下去?

7 comments:

方人也 said...

一个在污桶里打混以至满身屎臭的马华,凭什么讲民联身上长出的些许疮疤,肮脏得让人难以忍受呢?

eddieliow said...

那些老魔在笑小妖吧了,自己长得臭还要笑人长得难看。

yeelee said...

可是那终究是一滴蓝靛。
人民为何票罗落在民联?就是希望有改变啊,若是和前朝一般,为何还要改朝换代?
别人批评得实在有理。有监督有批评才有竞争才有进步。
所以为什么不可以嘲笑民联?做得不好,那管是什么政党,总之我就是老板,谁都要摊在太阳底下赤裸裸接受老板的吐口水!
我要哈哈哈哈大大声的笑呢!

lkf said...

当然要把蓝靛清除,所以邓章钦才会感叹。只是看到那些把几滴牛奶滴到一大桶蓝靛的人以为拾到宝在笑,觉得很好笑。

薰衣草夫人 said...

五十步笑一百步,他们都是没有照镜子的人!

Anonymous said...

It is only a marked in a piece of white cloth but the stains must be immediately remove so that under the sun it is clean and durable. Likewise the Port Klang and so many multi-millions projects, it was messy dirty and unaccountable in the blue sea. Obviously they must learned from small mistakes to restore confidence of the people at large.

A Parent

lkf said...

如果是五十步笑百步也罢了。他们是千步笑五十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