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可能他很坦白

才读到林祥才的专访时,和很多人一样,我觉得他很笨。现在想一想,可能他不是笨,而是很坦白。

不是很坦白的人,如何会说:308大选输给许来贤乃非战之过,因为高知识水平的选民,普遍上都支持反对党。

不是很坦白的人,如何会说:国阵的强区,
是知识水平比较低的地方。

难怪国阵要推行愚民政策。因为他们知道选民的水平提高后就不再支持国阵了。

蔡细历说很多马华党员都没有投国阵一票。我相信那些党员是知识水平比较高的一群。蔡细历应该怪黄家定推行终身学习。

以后,当遇到马华的国州议员,你记得对他们说:不要以为你们很厉害。你们能够当选,是因为你们那个地方的选民知识水平比较低。

下届大选,林祥才找得到一个选民知识水平比较低的地方吗?

既然林祥才公开称赞了,知识水平比较高的朋友们,下届大选一定要继续做高人。上届大选知识水平比较低的朋友们,下届大选,记得要做高人。


6 comments:

Fair仔 said...

直得可爱。可能他觉得中不中选还是一样有官做吧?

Anonymous said...

In addition he also said that currently only about 20 to 25% of chinese voters supporting MCA. By the coming general election if they are able to sustain 40% of chinese voters should be happy enough !!
Which means they have no confidence to face another swings of votes.

A Parent

Anonymous said...

点名隆雪华堂扮演“华社土权”,想把华堂拖下水?又想把华堂变成马华的外围组织?华堂UNDER马华?

Anonymous said...

马华,华堂都哗哗声啦!Abang Adik同捞同煲没所谓啦!还亏林员外想得到,真是千古难求的福将呐!

老蔡真有不同凡响毫毛皆辩的能力!

lkf said...

马华不是有一群博客说什么这场战我们打定了?叫这些人当华社土权好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有自知之明,值得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