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马华松了一口气

国阵/人联党输了诗巫补选,照理说马华应该有兔死狐悲的感受,但是吊诡的是马华却好像松了一口气。好像从此以后马华不需要独自承担“华人不支持国阵”的罪名。

黄燕燕说这证明了国阵流失华人票不关马华的事,这是全国的大趋势。既然是这样,巫统还要马华吗?既然不关马华的事,那么就请马华不要再说在国阵里代表华人。

蔡细历说国阵要认真检讨流失华人票的原因。原来在这之前,国阵从来没有认真检讨为什么流失华人票。难怪巫统要问:“华人你要什么?”

魏家祥说都是perkasa的错。但是纳吉说perkasa不是极端组织,他敢批评吗?那个乌雪的新上任的国会议员说:“我们都是perkasa.”,马华还不是乖乖的为他助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是513的错!

eddieliow said...

千错万错都是选民的错,不管马华的事,所以华社也不需要马华的代表。

大佬 said...

华人政治逃兵尽在卖华公会,可是污桶还需要卖华的,因为没有卖华就连那极少数华裔选民的票都没有了。

lkf said...

你真的觉得那些还支持国阵的华人票是因为马华的关系吗?邱家金支持国阵,你觉得是因为马华吗?

Anonymous said...

She said that was not their matter but the 4 chinese Ministers from her party has put their legs into the election campaign and has grant benefits in kind to influence the voters. If the results turned to be in favour of BN, will she said the same statement. No rubbish talk !!

A Parent

lkf said...

如果国阵赢了,她会说经过我们的努力,华人票回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