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蔡细历没有赢完、翁诗杰没有输完、黄家定输到完

蔡细历没有赢完。
翁诗杰没有输完。
黄家定输到完。

这是我对马华总会长选举成绩的即时评论。

蔡细历虽然赢了总会长但是得票率只有38%。他的人输了署理总会长。副总会长里三派的人都有。

所以说蔡细历没有赢完。

翁诗杰输了,这是意料之事。但是还能获得25%的选票。他的大将颜炳寿赢了副总会长、王赛芝第三高票当选中委。这让他能在明年的党选卷土重来竞选总会长。如果明年的马华党选翁诗杰一对一单挑蔡细历,相信大部分这次投黄家定的票会转投给翁诗杰。明年的党选,翁诗杰还能一拼。

所以说翁诗杰没有输完。

“义不容辞”,高调回锅救党的前前总会长黄家定输了。虽然有人在报纸登了两版的广告挺他,虽然他说很多人包括晨运偶然遇到的老妇女都劝他“一定要回来救党”。但是他还是输了。廖中莱赢了署理总会长便马上改口说“不属于黄家定团队,只是理念比较接近”。虽然他的选票比翁诗杰高,但是他在马华的日子走到头了。以后的党选,黄家定不可能再出来了。

所以说黄家定输到完。

14 comments:

Botak said...

比喻得好。黄老狗的狗仔队会继续在朝里把它的指示传达,不过以个人声誉来说,他输到完。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成绩的确如此。

lkf said...

他的狗仔队还会听他的吗?

小頑童@nottyboy said...

我也是認為他輸完呵呵呵還被廖利用了

lkf said...

这么容易被人利用就不是黄家定了。

Kok Keon said...

如果我是马华党员,我会选老蔡。因为就像他自己说的,其他两个都做过了,还做得那么烂。唯有试试老蔡咯!
如果我是马华敌人,我会选老翁。因为让他再这样多搞几年,马华也许就只剩下翁叔叔和芝阿姨两人了!

zuiyanhong said...

老翁失马焉知非福!

Anonymous said...

Agreed with your statement.
Ong should not be in the contest and keep his high portfolio after resigned last year, now he looks like a historical man in book of records in the MCA Party.

A Parent

Unknown said...

马华对我们来说已可有可无,党意重于民意,加速马华炮沫化。党争风波,我个人是很欣赏颜炳寿的。他的确展现了忠贞与诚信。想起当年与他出席十大青年杰出奖,和他略谈,发觉他是能的。每当有人问我谁会胜,我都衷心祝福他。相反的看,那一班”诚信“大王(除了Batang Melaka那个),真差矣!尤其是米粉姑娘又再打算玩挽救游戏了,结局大家心知肚明。

lkf said...

马华党职绑官职,有了党职就有官职,所以当然是党意重于民意。

Chen Jie@陈杰 said...

18个月后再打过。黄家军肯定会再来。

lkf said...

还有黄家军吗?

Elaine said...

還有他那養精蓄銳對霹州主席之位虎視眈眈已久的兄長呢.

弟弟您那尚未實現的革命大志今后讓哥來揹吧!

lkf said...

他那位兄长一定很感叹的说:成也弟弟,败也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