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还是做戏

如果叶新安真的要辞去州议席,按常理,叶会把辞职信交给州议会议长,然后他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或至少发新闻文告宣布他已经辞去州议席。只要那么简单,叶新安就可以辞去州议席了。

但是叶新安却把辞职信交给州务大臣、交给翁诗杰。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被挽留。如果条件谈的妥,他就不会辞职,外人也没有多少人知道“叶新安辞州议席”的大戏曾经上演。

不管如何,“叶新安辞州议席”的大戏在媒体曝光了。我乐观其成。让我们一起推波助澜,让假戏成真。

6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好,大家用力帮忙“推”吧!加油!

lkf said...

叶新安,堂堂正正做人,说辞职就辞职吧。让那些看死你不会辞职的人如lkf之流没话好说。

光亮 said...

国华果然神机妙算,叶新安收回了辞职信。

lkf said...

不是我神机妙算,而是这戏演的太差了。

Anonymous said...

This is another solid example of 'Malaysia Boleh' Oh Oh Oh !!!

lkf said...

yes Malaysia boleh, apa-apa pun 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