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他是谁?

最近我看到很多青少年穿印有他的肖像的T-shirt。但是我相信他们当中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谁。

你知道他是谁吗?

6 comments:

cheehan85 said...

我知道他是谁 =)
我对他的印象更为深刻,当我观赏了Steven Soderbergh导演制作的Che电影两部。我觉得拍得很好,如果有谁不认识Che Guevara,这是一部值得推荐的电影!

http://movies.yahoo.com/movie/1808403435/info

像Che对政治理念这样地坚持的政治人物,在现今世界已难见了。

Daniel Yip said...

古巴革命英雄,传言最后变成狗熊...

号称世界上抽雪茄最有型的男人(我赞同。)。

可是我也不明白怎么后来他会变成fashion icon...

还有,这个人也是共产主义者,但不明白为何友族可以穿着他通街跑可是又不允许陈平回国。

马来西亚真的有太多令人不明白的行径。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8%87%C2%B7%E6%A0%BC%E7%93%A6%E6%8B%89

yeelee said...

我以前在学运,学运的热血青年常常穿在身上。
善群好像有很多件。
但是我相信他们都懂得这人是谁。

lkf said...

其实我本来要说‘他们当中很多人不懂他是谁’。漏了‘当中很多人’。社会主义当他是Icon很正常,但是变成fashion icon 的确让人费解。

yeelee said...

我倒觉得没有问题哦
社会主义靠资本化传播。

lkf said...

如果他可以收肖像权就发达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