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为人民服务

选举委员会说地方政府选举不好,因为有选举,大家都忙着选举,没有时间为人民服务。
我们就以吉隆坡为例子说明一下。吉隆坡的市长及所有的市议员都是委任的,请问这些年来他们为人民服务了些什么?

我敢说,大多数吉隆坡人不懂谁是他们的市长及市议员。请问人民连他们是谁都不懂,他们如何为人民服务?如果他们有为人民服务,人民一定知道他们的。

说到为人民服务,一定要看阎连科的《为人民服务》。我强力推荐这本2005年中国的第一本禁书。

6 comments:

波波 said...

同意!

Daniel Yip said...

那还要选举委员会来做什么?

lkf said...

他们是“为人民服务”的。
纳吉为人民服务。
他们为纳吉服务。
所以他们间接的也为人民服务。

lkf said...

这不是我的什么高见。我是从《为人民服务》学来的。

Anonymous said...

Served the people = served himself more benefits

No local government election = deprieve of people benefits

No changllenge = no talent and efficient leaders for the people.

A Parent

廖国民 said...

我之前到中国时,的士司机说他是为人民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