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商机处处

如果你的电脑没有安装anti virus软件,相信不到一天你的电脑将被virus入侵而瘫痪。我安装的anti virus软件,每年的费用是大约马币170大元。全世界有多少台电脑?每年为anti virus软件付的钱是多少?有时我不得不怀疑,那些virus是anti virus软件公司放出来的发财工具。

脑残的政府说要在每一部电脑安装过滤不良网站的软件。马来西亚有多少部电脑?我突然觉得这个政府很厉害,一方面管制网络空间,一方面为一些公司制造赚钱机会。难怪已经有四家网路安全公司递出投标计划书。

色情DVD到处公开卖,这些事情,管制得了吗?

5 comments:

koon said...

到时也有翻版anti virus,大家齐齐发,恭喜发财。

Licia said...

回访咯~
是啊,我是在籍中学生=)

很高兴认识你=)

Botak said...

那照你们看到时专销权会给谁呢?

lkf said...

好问题。
大家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

廖国民 said...

目前有不少很好的免费antivirus软件,如Avast、AVG及Avira。不少评论认为它们比一些收费的防毒软件还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