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跑步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SCKLM是這個城市最盛大的馬拉松賽。起點和終點就在獨立廣場。不久前我們的部長說,帶著鹽巴和水瓶,到獨立廣場靜坐,就能推翻政府。624的馬拉松賽,三萬人將在這裡開跑。因為是跑,不是靜坐,所以警察將封守道路,讓跑者能在這座城市的中心,安全的跑步。

雖然我很早就報名了,但是我將錯過今年的這場盛會,因為我的右腳踝受傷還沒全好。 跑步是為了走更遠的路,為了避免傷勢加重,所以今年不跑。



雖然如此,624當天,我還是會到獨立廣場,為戴著I run for bersih2.0的跑者打氣。


你來嗎?

3 comments:

Neoh said...

冒昧问一下,在那里可以拿到这running bib 呢?如果有原始档我也可以自己打印出来。

lkf said...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26523094043485/
請聯絡julie wong.

Neoh said...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