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巫统才是政府

纳吉在巫统最高理事会后宣布政府撤销已发出赌球执照。撤销的真正理由是巫统最高理事会不批准。其他的什么尊重民意等都是藉口。

只是,我有点纳闷,为什么发不发出赌球执照是由巫统最高理事会决定?为什么不是由财政部或内阁决定?

原来重大的政策不是在财政部决定,因此所谓代表华社的马华副财政部长只是一个花瓶。

原来重大的政策不是在内阁决定,因此所谓在内阁里内部争取、反映华社心声的华裔部长是超级大花瓶。

原来巫统才是真正的政府。难怪马华必须向政府争取。

4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从没改变过的事实。

Anonymous said...

Nothing be surprise, he is the big brother and other members are just merely joined in to form the government and for sure they have to be obedience and take his order.

A Parent

LeslieLeong said...

你現在才知道咩,也好也不算太遲.....

lkf said...

看来我是少见多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