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美好旧时光

刚才和两位比我年长的同事一起吃午饭,不知怎么的谈到了明讯的广告里的足球员。苏进安,Mokhtar, Santok Singh, James Wong, Hassan Sani,Arumugam。一个个都是响当当的名字。一个同事说那时代的马来西亚队是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球队,球员有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及东马人。一个同事说,1980年奥运入选赛,马来西亚对韩国,当年还是拉曼学院的最后一年生的他特地和一群朋友骑摩多去默迪卡体育馆支持马来西亚队。他说现在想起马来西亚以2-1击败韩国,他还是觉得很激动。

谈完了足球,谈到了钩球。我们的钩球队曾经获得世界杯第四名。我们都还记得潘福禄,当年的钩球名将。今天我们的钩球队在世界的排名是什么?

想起那个年代的马来西亚队,看看今天的马来西亚队,除了摇头叹气,说一声good old day之外,几个老男人还能做什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还漏了同年代的“魔术师”王春华Wong Choon Wah!那神乎其技美妙的盘球术!

lkf said...

我记得王春华,最好的中场。如果没有记错王春华是在70年代尾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