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马华部长在内阁干什么?

在卖糖、卖面粉、卖食油需要执照的事件上,马华的部长先在内阁会议同意杂货商需要执照才能卖糖、面粉和食油。后来又高调的接见杂货商公会,说马华部长将在内阁争取撤销需要执照的条规。先在内部通过,后再外面高调反对,难怪巫统的贸消部长要说马华逞英雄。

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在国会回答问题时表示内阁已经决定将国会大厦迁移至布城。高调论政的马华总会长蔡细历随后发表文告表示,“我国现阶段还不需要在布城建设一栋价值8亿元的新国会大厦。政府正在敦促人民减少开支并实行平衡的预算,与其浪费公帑在不切实际的工程上, 不如用于各项造福人民的计划上较为实际。”

马华不是在内阁有四名部长吗?为什么他们没有在内阁反映民意,反对将国会大厦迁移至布城?

为什么之前高调要陈莲花辞职马华中委蔡宝镪,这次没有要求马华四名部长辞职?
帮蔡宝镪把要求陈莲花辞职的文告改一改。我只是改人名,没有改他的逻辑,因此如果你不同意,你去怪蔡宝镪,不要怪我。

蔡宝镪说,马华四名部长没有向内阁反映实况,反之,民众却怪罪马华公会未在内阁提及华社的看法,马华四名部长未在其内阁发挥作用,却造成为民请命的马华公会成为“怨大 头”,这实在叫人无法接受。

“既然表现不好,四名部长倒不如辞职,尤其在这政策引发广大回响与问题之际,他们本就应该负起一定的责任。”

蔡宝镪指出,马华四名部长的表现根 本就不符关键表现指标,而身为马华总会长,并且掌管向首相推荐部长与副部长大权的蔡细历,理应“大义灭亲”,向首相建议更替未达标的四名部长。

他 表示,希望首相正视这问题,若现有的马华四名部长无法尽其责任,倒不如让马华公会其他代表取代,避免往后出现更多类似问题,进一步破坏国阵中央政府在华社的声誉。

8 comments:

· 康華 · said...

好!

lkf said...

康华,你是说马华部长干得好吗?

CHIA, Chin Yau said...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马华这方面的功夫已经到了最高境界。

eddieliow said...

妙,有道理。

坤珑 said...

马华在内阁做什么不必说,我们都知道,

那就是

“分赃”。

Anonymous said...

His president said: It is the best selection and NO CHOICE !
Old man old lady, poor command of BM and how to express and convince their fellow commandors.
'Ya, botol' so that not be make them black listed.
And talk loud outside so that people guessing his hardworks.

A Parent

suayhwa said...

在内阁里,马华除了说YES,还能干什么?

Chong Kok Siong said...

记得小时候我爸跟我说马华的部长只带椰子和瓶子去开内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