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停火协议

以前两伊战争,在斋戒月的时候,会暂时停火,等过完了开斋节再战。这暂时停火不是和平协议,只是停火协议。

在巫统插手下,马华所谓的团结方案其实只是暂时停火协议。纳吉及巫统看起来在开始为第13届大选准备了。一般上,新首相上任后,都会在一年左右举行大选。

马华什么时候再互相开火?在第13届大选后。当然先决条件是:如果到时马华还没有泡沫化。

买了很多爆米花准备看大戏的朋友不需要失落,马华的大戏还没有完。

7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拭目以待。

薰衣草夫人 said...

从表情各异的几张脸便可看出还有续集.

Anonymous said...

How would a snake, rat and cat be living peacefully in a family. Someone has pointed out and figure with a sence of humour. And today Mr Ong has made his comments over the so called unity plan and rejected the CCM decision, more noises are expected to be heard and games still in the on going.

A Parent

lkf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停火是为了更激烈的战争。

thunderkajang said...

伟大的精神牺牲者,不是普通马华党员或2千300多名中央代表,而是两个脱了一身毛,手里还抓起一把沙的神圣教主和其“同一间房派”署理教主!当初宣战时 大家说绝不容许任何外力介入,感谢首相尊重马华党内事党内解决的精神,最后花费两个月及至少马币整百万打得两败俱伤后,只需轻描淡写的说基于不打不相识, 现在变成”猩猩相惜“这种最高境界的情操,哪是我们凡夫俗子所能领会的呢?只有该两位大是大非的领袖所能做到的!粉饰太平,暂时打麻醉剂减轻痛楚,先治短 痛,长痛就会消失这样高深的道理,我看星云大师和天主教宗都不能明白,更何况是平凡人呢?就留给历史和下届大选去诠释吧!!!
一年过去了,上演了一场“党争特大演习传”,这就是所谓的改革了!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呢?三拼呢?对不起,是四拼和十面大混战,最后是上面迟来的祝福,玩排排坐大团结。有发觉到在野政党和华社没有太大激情吗?这是山雨欲来之前的寂静,马华诸公好自为知,自求多福吧!

lkf said...

巫统是‘内力’不是外力。

lkf said...

巫统是‘内力’不是外力。所以巫统的介入不是外力的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