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破天荒第一次的拨款

昨天在车上,听Ai FM的新闻。有一则新闻说峇眼槟榔州议席区内的学校获得教育部的拨款,其中包括了区内的几间华小。其中一间华小的校长亢奋的说,这是50年来破天荒第一次教育部给他的学校拨款,而且是拨了7万元。

听了这则新闻,我不但没办法高兴,反而觉得悲哀。50年来破天荒第一次拨款,而且还是因为补选糖果,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6 comments:

leejiajia said...

真的是悲哀又羞耻的事情,国阵根本没有照顾社会,只是想人家手中一票才来拨款,无耻到极点了!

orangee9 said...

所以就人人都希望补选咯!最好他们多死几个没用的代意士,就当对人民朴常。

· 康華 · said...

可见多几次补选也是好的。

郑展兴 said...

同意lkf的历史观,希望马来西亚人民,尤其是华裔"显达",也拥有这样明辨是非黑白的心才好。

lkf said...

补选是好事。说真的,我现在最想看到的补选是柔佛州的马华选区。

Anonymous said...

Distribution and allocations of development funds in Bagan Pinang is obviosly much more than any other places having by-elections. Just for the motive to win in the contest. And especially in rural areas money can talk and work out for them.

A Parent